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1+1 = ?


有首很逗趣, 让人欢愉的歌, 但你很大可能听不懂他在唱些什么,
甚至连是什么语言的歌也不能马上搞懂。






这首歌能让我听了身心愉快, 正是因为我不懂他在唱啥。其实,
字正腔圆的歌听多了反而觉得是种压力, 偶尔来点放肆的, 暂时
把循规导矩摆在一边, 这才算是人生的另一种真正体验吧!

曾经年少气盛的时候, 很多事都要打破砂煲, 追根究底, 到了最
后, 有了答案, 那又怎样 ?

慢慢的, 年长了, 才开始了解, 如果人生里的每段经历, 我们都
搞得清清楚楚的话, 那其实很无趣的, 所以我也学会了这个简
单的数学题1+1 = ? , 以前一定会拼了老命的去证实答案是 2,
但现在我也许只要知道答案不是1, 也不是3就够了, 让它留有
些想像的空间。

如果你不是很能明白我想说的, 也不能理解1+1=? 这个比喻的
话, 那就恭喜你, 因为你还太年轻, 不急! 不急!  渐渐的, 岁月会
来告诉你, 人生也需要难得胡涂, 生活也需要装疯卖傻。

好了, 可能有人听了这首歌, 还是要对这歌的内容追根究底, 我
就好人做到底, 再放段只有歌词的视频。呵呵, 我还是比较以
听不懂的心情来欣赏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