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我想念的小蚂蚁


刚刚手痒,  换了手机的墙纸, 觉得还可以。


























左右两边的人刚好就像坐在方型的盒子上, 蛮喜欢这种feel的。
这是前年在寮国首都 Vientiane 拍的照片,  湄公河的日落, 该
有多美, 就有多美。

再来一张。。。


























看见这张照片, 就能想起寮国北部城镇 Luang Prabang, 一个神
仙住的山城小镇, 一切都那么安寧, 那么自然。

老实说, 寮国是我去过众多的国家中, 少数会想要再回去的地方,
等我把心中的那50块拼图完成了后, 我一定会回到那儿, 坐在小
咖啡馆, 吃着法国面包, 喝着香浓咖啡, 看看书, 望望路上行人,
这就是享受。

突然很想念湄公河的夕阳, 还有 Luang Prabang 的那只小蚂蚁。


1 条评论:

  1. 我就覺得一般罷了,我看你是放太多個人感情。。
    真要說評分的話。。。給你個50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