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那个东西"


有个东西 ( 不懂它真正该叫什么, 也懒得去想, 所以简单点,
就叫 "那个东西" 吧! ) , 专为我报数, 一报就好几年了。






最近, 我开始觉得它心怀不轨, 耍诈, 胡乱报大数。我无奈,
只能把心一横, 炒了 " 那个东西" 的魷鱼。后来我高薪另请
了一个 "那个东西" , 年轻, 有活力, 而且还是 digital 的呢!

新的 "那个东西" 第一天上班的时候, 我请它为我报报数看,
报完数后, 我煞时明白, 我误杀忠臣了, 原来旧的 "那个东西",
心地是多么的善良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