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我待你不薄


长期运动, 脚有可能很容易受伤, 尤其是脚踝, 所以运动时,
穿的鞋就很重要了。

















我之前的那双是网球鞋, 也就是说这鞋是设计给螃蟹穿
的, 它是有利于横向的走动, 所以并不适合于跑步之类
的运动。

我知道接下来在健身房, 我这双腿要过着做牛做马, 惨
无人道的日子了, 所以我也不能亏待它, 至少在裝备上
也要给它个好好的保护。

田里的牛要扣上鼻环, 奔弛的马要钉上铁蹄, 我却为双
脚添了舒服的新鞋。

我说腿啊! 腿啊! 我待你真的不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