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劫后余生


我老板的老板是个杀人不眨眼, 让人一枪毙命的狙击手, 而且还是
那种你中枪倒地了, 他还会踹你一脚, 肯定你动都不动了才会收手
的人, 所以早上的meeting, 每个人都尽量把防守做到最好。























每天早上的 meeting, 我都有大约20分钟的时间来总结过去24小时我
们部门的表现和问题。这段时间里, 只要一不小心,随时都会阵亡的。

今早在准备meeting的资料, 就发现不论怎样掰, 都难逃毒手了, 所以
我对同事说, 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乖乖束手就擒吧!

Meeting的时候, 那狙击手突然滔滔不绝的说别的东西, 还说了很久,
连我的时间都被他用完了, 结果我竟然不需要解释什么, 这会就草草
结束了。

踏出会议房间, 望着窗外让人精神一振的阳光, 心里有种劫后余生的
感觉 !


突然好想吃 burger 庆祝庆祝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