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拼图50


我心中有张世界地图, 需要50个小拼块才能完成。这些大小的拼块
散落在七大洲, 四大洋, 凑足它, 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但值得欣
慰骄傲的是, 这份热诚, 一路走来, 始终如一。



















上一次的出发, 是去年的六月, 寻获了5个拼块, 芬兰(25),  爱沙尼亚
(26), 捷克(27), 斯洛伐克(28) 和匈牙利(29)。接下来的一年里, 我都
安安份份的呆在原地, 不是丧失了热情, 而是我这梦想的第一阶段也
算圆满了, 目前正在养精蓄锐, 为第二阶段的行程冲刺。

第一阶段的行程简短来说是属于比较热门, 容易, 衣食住行, 治安卫
生都没什么大问题的。

第二阶段的行程, 比较具挑战性, 可能概括较冷门, 较不熟悉, 较远,
也较危险的地方。呵呵, 至少在我第二阶段的国家列表中, 大部分
都需要申请旅游签证的。

Part1 的行程结束了, 也该完成所有的游记, 上回只写到爱沙尼亚
就荒廢了, 不是没时间, 只不过是

懒惰  懒惰 懒惰

面壁思过后, 我决定好好振作, 把下一站捷克的点点滴滴完成。

什么时侯 ?

嗯。。。再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