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最佳影片


再过12个小时,  86届Oscar颁奖典礼就举行了。而我现在
正在电视看着去年上一届奥斯卡最佳电影 "Argo"。





















不知不觉, 已经一年过去了, 从去年开始, 我就期待着这部
电影的上映, 可是等了又等, 却还是遥遥无期, 无声无息,
最终还是石沉大海了。

慢慢的我把这部电影也给忘了, 但却在今天发现HBO频道
正播着。

新一届的最佳影片即将誕生, 而我却才有机会观赏一年前
的电影, 真的好讽刺, 好无奈哦。。。

















2013奥斯卡最佳影片, 我看好 Lincoln, 结果是Argo胜出。
2014奥斯卡最佳影片, 我看好 12 Years a Slave, 结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