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12月。吉隆坡 ~ Pavilion圣诞装饰

听说今年Pavilion的圣诞装饰挺炫的,所以就去兜了一圈。除
了走走看看,也拍了些照片,突然嘴巴又痒了,想给这些装
饰一些些的评论。











自己还蛮喜欢这张圆球的照片,很有圣诞的feel。如果你以为
这是以圣诞饰物为主题的照片,那你就错了,呵呵,其实这
是我的自拍照来滴,我在哪里?找找看就有啦!






















O.K!  回到主题。在Pavilion大堂入口处的装饰还真的蛮吸晴
的。有圣诞树、小鹿和花车。若想拍照留恋,这儿会比大
堂来得好些。




















步入Pavilion商场内,就能看到一段阶梯直通底层的另一个小
广场。很多人都爱在这里拍张全景照。我本身就认为这个点
就是整个圣诞装饰的败笔。不信你看看上面这张照片 ( 哈哈,
这是特别拍来shoot人的,平时我绝不会酱拍的)。

我是觉得这里存在太多不必要的东西了,就比方说那特大的
吊灯,若站在最高点拍张全景,你会发现这吊灯还真的是
zuo tao zuo shai,如果硬要把它纳入镜头内,那你就必须把镜
头拉远,结果远处的景物就变渺小而看不清楚了。其实这还
不是最讨厌的地方,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左右两侧的 “假人”,
真的是大煞风景!!




















来到这小广场,它的主题应该是着重于儿童心里的一个梦想
圣诞乐园。除了有很多很多的圣诞树外,还有让小孩开心的
小火车。

其实这一部分可以好好利用,做得更好。但我相信是过于求
好,所以摆了太多东西在这儿了。结果就造成了行动上的不
便,尤其人人都忙着在拍照,你若想移动的话,还真的像塞
车酱,走走停停。

如果真想拍张理想的照片,那不妨到3楼去,居高临下就能
抓出梦幻乐园的感觉来。




这些装饰远远看还好,不过如果你也爱拍实物近照的话,
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的小饰品已经破旧不堪,很多的小
圆球已经凹下去了,真的很碍眼。不是说不能循环使用
或控制预算,但该换的还是得换,该丢的还是得丢,毕
竟商场拉的就是人潮,卖的就是形象,有些钱是省不了的。

好啦!总结Pavilion的圣诞装饰 ~  热忱有余、用心不足。



逛完后,晚餐就到 “龙的传人” 来客小笼包和一些小餐点。
本来说好吃西餐来预祝圣诞,结果两人还是跑到了中餐馆。

呵呵,不管搭不搭调,吃得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