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来世当贵妇


这是发生在Sri Lanka狮子岩下的小插曲。















斯里兰卡有个古王朝建在200多米高的巨大岩石上, 参观这
lion rock很考体力,在烈日下要走山路,笔直的阶梯,还有
沿着山壁的栈道, 不是每个人都吃得消。

话说我一来一回,花了近2小时终于回到山脚下的小食摊。天气
真的太热了, 就坐下来颗椰子解解渴。坐在我邻座的是几个把
自己打扮成好像圣诞树的贵妇。听听她们的伟论煞是有趣。。。

听她们的口音,还好像是我的同乡。从她们的谈话中 (哈哈,不是
我八卦,而是她们的声量分明就是要讲给全世界人听的,也不管当
地人听不懂广东话) 很显然的她们是跟旅行团来的,但却放弃去爬
这岩石。

斯里兰卡不是旅游热门地点, 这时她们就在谈论着为什么会到这
里来。其中一个就说她来这里主要是来买这里著名的宝石,然后
顺便玩玩, 接着就说她打算买怎样的红,黄,蓝,绿宝石等等。。

另一个富太似乎受不了这 "激",也开口说话了。她说每年都跟老
公到美国欧洲旅行,已经腻了,反正已经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就
随便来这里看看咯。。。



















听到这里,椰子水喝不下去了, 心里激动澎湃, 来世我也要做个
贵妇,哪天闲来无事,就"顺便"或"随便"的到北极去喂喂小企鹅。

明天是新年, 来玩个小游戏, 我在这篇博文中,特意放了个常识
小错误,你来找找看, 答对了, 我在许愿中预埋你一份,来世我
们一起当贵妇去! 找不着, 那新的一年就要多加油咯!

无论如何, 新年流流, 还是祝大家一切顺心。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