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没有咖啡的日子



















很爱喝咖啡, 几乎每天都要喝一杯才能安心。很多人
出国旅行都会品尝著名美食, 而我却一定会来杯最道
地的香醇咖啡。

至今,最让我想念和回味的就是寮国咖啡。浓浓的一
小杯, 外附上一小杯的炼奶, 份量该加多少随各人
喜好。那浓香味真的会让人惊艳,再配上这法式面包
三文治, 真的是天生一对。

我如此爱喝咖啡, 理因是上了瘾。可这星期以来,我
竟然有几天没喝咖啡了, 原来, 没有咖啡的日子也
能如常般的过, 虽然会很想念那种香味, 但却不再
胡乱挥霍这种喜爱。其实也对, 溺爱太多, 就很容
易忘了当初最真的那种味道。

咖啡,还是我的最爱之一,尤其是那寮国咖啡,始终让
我念念不忘。虽然我少喝咖啡了, 但如果还有机会
让我和寮国咖啡重逢,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浓香的
味道。

没有咖啡的日子,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