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鸟人记





















我不随随便便鸟人, 除非忍无可忍。。。

话说, 刚刚和徒弟去看电影, 排了整10分钟才买到票。
进场后, 电影开场不到半小时, 突然画面没有了, 大
伙还耐心的等待, 结果又是10分钟过去了, 员工才宣
布机器出问题料, 修不好, 大家能选择换票或退钱。

结果上百人又退回到lobby处理换票或退款的事。
本来麻, 耗了大半小时, 大伙的心情都受了影响,
哪里知道出来了, 戏院方面才开放了一个柜台处理
这上百人的事, 望着这长长的人龙, 很多人开始鼓
噪了起来。

更可怜的是那柜台员工, 观众的怨气都发在他身上,
一直被顾客埋怨, 甚至被骂。我也开始沉不住气了,
尤其望向那办公室里, 还有很多员工在嬉戏玩闹,
无所事事酱。

就这么巧让我看到了墙上值班经理的电话号码, 于是
我就打电话去投诉。那经理还敢敢说是人手不足, 我
很生气的叫他去办公室看看, 最后我还说, 如果你是
个称职的负责人, 在这突发情况, 应该想办法把客人
的不满降到最低点, 而不是这种态度。。。

结果呢 ? 结果就是多开了两个柜台, 而且还看到经
理亲自出来坐镇呢! 这条人龙总算动得快多了。最后
决定不看戏了, 改去吃甜品消消气。

我不喜欢鸟人, 但有时候, 有些人,的确很欠鸟。

2 条评论:

  1. 欠鸟的人,就鸟他们一次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欠鸟的样子还能忍, 欠鸟的态度忍不了。。。

      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