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钱包不见了


















早上回家的时候, 在路上突然发现放在后面裤袋的钱包
不见了, 心里慌的很, 赶紧不动声色的往周遭地上瞄了
一瞄。 Oh shit! 竟然没有任何发现, 这下可好了,
心里开始很懊恼的在盘算损失和后果。。。

后来觉得不该那么轻易放弃, 应该好好想想是在那里弄
丢了钱包, 可能还有机会能找回来。于是我就再摸摸裤
袋检查一番, 就在我摸到裤袋的那个破洞时, 我笑了一
笑。。。

原来早上发现牛仔裤的右边裤袋破了一个洞, 怕钱包会
掉了, 于是我就把钱包移放到了左边的裤袋。。。

嘿嘿, 生活平淡无奇, 偶尔这样吓吓自己, 其实还几
爽一下的。。:)



p.s 待会就要出发到KL提早过圣诞假期了。不行!这几
天一定要大吃大喝来祢补我那受了惊吓的小小心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