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我爱这些错


看回早上写的那篇博文, 发现当中有不少的错别字。














以前我写文章都相当的严紧, 写完后一定会再检查一遍, 若有错别字,
肯定会把它订正回来。

最近如果我发现有字写错了, 如果不是错得太离谱, 这个错也不会歪
曲了文章本意的话, 我都会由得它去。呵呵, 突然觉得事情如果太工
整的话, 会少了生命力, 一些不经意的错, 反而成就了自然的美。

哈哈,  如果以后你发现我的文章中错字连连的话,  别见怪, 我知道我
写作上的态度是在退步中, 但在做人的心态中,我倒觉得是不断在进
步当中。

有些错, 你会情不自禁的爱上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