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这样的标题很伤人


英超足球上星期开打了,我当然还是对  “Fulham” 不离不弃。

















虽然上赛季的表现还是不突出,在20支队伍里只排在第12位。
但这季我们一定会发奋图强,一鸣惊人,一飞冲天的。

上星期就旗开得胜了,而且还是在一向来都任人宰割的客场
比赛。看!我没有吹牛吧!其他的19队,你们就等着瞧瞧我
们的利害吧!

今晚的第二场比赛对正了英超传统强旅 Arsenal ,我们是不会
退缩的,但在士气如虹的当儿, 报纸体育版的标题却是如此 ~

“枪手追杀村民”

这是什么烂标题麻 ?我们没有逃,又何来 “追” 呢?而且还用
“追杀” 二字,你们说杀就杀啊?烂船怎么说也会有三分钉,别
小看我们哦!

我想也许只有中文报章才会对我们那么悲观,所以我也上了英
文网站瞧瞧,结果看到的标题如下 ~

Arsenal weaker , but capable of 
victory 

这标题简单来讲就是说,就算他们只用单脚踢球,也都能赢啦!
我说 Fulham 啊!人人都看扁我们了,我们可不能再堕落沉沦下
去了。

赢要赢得漂亮,输也要输得有骨气,今晚就踢场好球吧!如果
再不争气,任人羞辱的话,那我只好和你撇清关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