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激战” ~ 当鱼遇上了水


很久没看中文电影了,今天就看了 “激战”。


























我喜欢看电影,偶尔也会写些关于电影的东西,但却绝少提及中文
电影。我当然也看,不过大部分的中文电影除了娱乐性外,实际上
也没什么好写的。

我特别期待这部电影,原因有2 ~

1. 张家辉 。 记得以前曾提过,在港片当中,我相当欣赏一些所谓
的绿叶演员,他们不讲花俏,靠得是内练的演技而慢慢熬出头来,
张家辉就是其中一位。

2. 综合格斗 (MMA ~ Mixed Martial Arts)。我一直都有在追看 MMA。
呵呵!我喜欢看并不是我喜欢暴力,而是喜欢综合格斗里那 free style
的攻击与防守,这比任何武术还要难,还要更全面,它融合了拳击,
摔跤,泰拳,空手道,柔术等等各技术的精髓。

所以格斗并不一定要当成 fight 来看待,它也可以是种 Art.

这部电影的内容我就不说了,还是自己进场看个过瘾吧!至于好不
好看 ?我自己的结论就是 ~

张家辉是鱼,MMA 是水 ,鱼遇上了水 ,能不精彩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