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这样的 “The Conjuring” 很恐怖


昨天说起了电影,那我就再谈下近期的另一部恐怖片 “The Conjuring”。


























近期这部口碑不错的鬼戏上映,很多人都说蛮恐怖下的,但可惜
我却错过了。正巧前几天发现网上已经有得看了,所以就下载来
自己吓自己一番。老规矩,非得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一人,
关上灯,开始这自虐的娱乐。

很快的,整部电影看完了,老实说,我还真的有点失望,可能是
自己期望过高了吧!电影是不错,但觉得还是会犯上一般恐怖片
的通病,那就是老爱卖关子,而且并没有想像中的恐怖,害我还
白忙一场,还自制恐怖气氛。( 吓不着我,心里还是沾沾自喜的)

关上了电脑,上床睡觉,心中难免还要滴咕一番,后来也慢慢的
就睡着了,但突然却又好像醒过来了,那种醒不是真实的,就朦
朦胧胧的觉得自己是醒的,觉得自己有点呼吸困难,好像是被枕
头盖住了脸,想要拿开枕头,但双手却是无力的,越是挣扎,越
是无力,就这样不懂僵持了多久,后来又懵懵懂懂的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那超恐怖的感觉还是很清晰的,我决定收回对 “The
Conjuring” 之前的评语,原来它的恐怖不在戏中,而是在戏后,
它真把我给吓得喘不过气来。。。


注:呵呵,这现象就是所谓的鬼压床,在医学上来说,也就是一
种睡眠障碍,身体已经进入完全休息的状态,但脑袋却还没有放
松休息,所以就会有这状况出现。这是我的第2次经历,第1次是
是还在中学的时候,那次感觉更清晰,还能听到房外家人的讲话
声,但自己却怎样也动不了,出不了声。

老实说,这感觉肯定比看鬼戏还要恐怖刺激百倍,有胆你也来试
下吧 !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