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长江后浪


如果长江的后浪够强, 前浪真的会死在沙滩上 。。。


















我家对面住着个很可爱的马来小女孩。她每次看到我都会很热情,
很有礼貌的向我问好。

她今年在念幼儿园,前几天我回家正在开门的时候,她又蹦蹦跳
跳的来到门前和我打招呼,这个时候她应该是在学校的,所以我
就问她为何没有上学 ?她竟没有半点犹豫的大声说因为 “ Penat ”。

因为累,所以就不去上学,这气魄多么豪爽啊 !顿时我也很想明
天不上班,老板问原因,我也来说 “ 因为累咯 ” !

呵呵,不过想还是归想,这么萧洒豪迈的事,还是留给国家未来
的栋梁去干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